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安雷】恶党,我选的是真心话

【这梗,我怕是百玩不腻了…】
【ooc严重】
【现代+合租设定】
【我大概…写的是…流水账…】
————————————————————————

“安迷修接下电话!”瘫在沙发上的雷狮显然一副【大爷我不想动】 的样子。

但是安迷修摆出【你看我有想理你的意思吗】,看着自己手中的书簿,看起来完全不受外部影响

“安迷修!”雷狮不耐烦的又叫了几声之后,拿起了电话“会有人打这么久的电话吗?平常人不都直接挂掉了吗???”

“雷狮?今天去唱k吗?来吧来吧,我和格瑞都去哦!嘉德罗斯据说也会来,你要不要在叫上几个人??还有还有…”雷狮将电话放远以保护自己的耳朵,然后他转头看了看在一边看书的安迷修“安迷修,金约我们去唱K,你去吗?”

“太吵了…我就算了吧。”雷狮点了点头,一本正经的对电话那头的金说到“我和安迷修都会去的。”“是吗是吗,那时间地点我一会发给你,还有记得叫上卡米尔他们啊,雷狮我和你说……”在金还想叨比叨比的时候,雷狮挂了电话,然后意料中的看到了安迷修看着自己。

安迷修看到雷狮点头还以为同意自己不去就自己默默看着书,直到雷狮把他拖下了水,才抬头幽幽的看着雷狮,事实证明他的恶党显然不会对他大发慈悲,现在还是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你会去的,对吧,安迷修”带着戏谑的眼眸看的差点让安迷修脸上一热。

这眼神对他来说不太妙,安迷修抚了抚自己的鼻尖以掩饰自己有些泛红的脸颊。

————————————————————————

然而雷狮并不是和安迷修一块去的,他得先看看自己的小弟们,当然如果他没看到帕洛斯和佩利在床上翻滚的话会更好,即便佩利解释自己只是和帕洛斯在打架…

打架?会打到床上去?

哦,这可真是太辛苦卡米尔了…太虐了

雷狮这样想着,思绪又不知道飘到了哪里,他突然想看看若是那绿眸染上情欲的色彩…

嗯…想太多了…

————————————————————————

“雷狮,安迷修不来吗?”金就算是呆在格瑞身边也不会安分,就差跳到门口东张西望了。

“金。”格瑞淡淡的叫了一声金,金就跑到格瑞身边开始问七问八。

“也亏的格瑞能忍受这个渣渣。”嘉德罗斯闷在一边开启了嘲讽模式。雷狮看到这场景突然有点想笑,并且他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关系。

“雷狮,所以安迷修呢?”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到了他身边,雷狮面无表情的抬头推开金凑过来的脸“他会来的。”

其实雷狮也不知道安迷修会不会来。

雷狮本来也没想参加的,他只是想看看安迷修窘迫的样子,然而安迷修不来,他就独自窝在角落里喝着酒,直到凯莉说想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这真是太幼稚了,然而之后雷狮就不会这样想了,他输了并且在凯莉充满狡诈的笑容中,抽中了一张真心话…上面写了几乎是所有小说里最俗套的问题。

也就是公开处刑

他笑了一声,然后毫不在意的把那问题摊在桌面,反正他也不在,雷狮这样想着,说出了问题的答案。

“安迷修。”

“哇哦,我就说嘛。”
“没想到你是这种雷狮”
“哼,渣渣”

然而雷狮的形象在卡米尔心中怕是全毁了…

“抱歉,我迟到了。”门在不适宜的时间被打开,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看着门口的安迷修,雷狮呼吸一滞,随后又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刚刚这么嘈杂,他不会听到的。

“呦,安迷修你终于来啦。”金在座位上朝安迷修挥着手。

“我们再玩国王游戏,安迷修你也来参加吧。”凯莉拿着手中的号码牌分给周围的人“反正你迟到了这么久,不玩就有点不厚道咯?”

嗯…国王游戏…嗯????什么玩意??刚刚不是真心话大冒险吗???what??还有这种操作??

这怕是真的要公开处刑啊,雷狮看着凯莉对自己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凯莉的发牌技巧是没人比得上的,简单来说,凯莉就是那个出老千的!!这结果不用说了吧???

————————————————————————

“4号和5号互相亲一下吧”该死,果然…雷狮看着自己手中的4号牌,5号牌就是…安迷修了吧。他看向了安迷修的方向,安迷修的笑容也凝滞在了嘴角。

雷狮拿着牌站了起来,走到了安迷修身边“嘿,恶党,大家都是男的,谁也没吃亏,反正是个游戏对吧。”雷狮不知道为什么要解释这么多。

“嗯,反正是个游戏。”他听到了安迷修重复着这句话,然后那绿眸溢满了看不懂的复杂。

雷狮不知道那吻是怎么进行的,只是安迷修的唇带着微凉吻在唇角,怕是醉了…明明自己喝的并不多…

然后回过神,周围一片喧闹,更多的是唏嘘和调侃,以及安迷修红着脸的腼腆。

然后该唱歌的唱歌,喝酒的喝酒,打牌的打牌,独独雷狮还在一边迷茫。

“恶党…太犯规了。”雷狮摩娑着自己的唇角,在知情人眼里,说不准以为雷狮再回味那个吻,但是这举动在安迷修眼里可不是那回事了,这让他以为雷狮厌恶极了他,雷狮没看到安迷修落寞又带着惊慌的眼神。

直到有服务员说包厢的时间快到了,大家才整理整理东西离开。

格瑞扛着醉死过去的金走了出去,帕洛斯直接把佩利拖了出去,还给他去一边的饭厅买点肉堵住他的嘴。

凯莉在临走前竟然还对着雷狮比了个拇指,卡米尔则是看着雷狮一脸复杂,附加个“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哥”的眼神。

“走吧,安迷修,回去了。”雷狮转身就出去了,也不管安迷修跟上了没。

————————————————————————

雷狮想这样拖下去总归不好,大不了安迷修不喜欢他,他就搬出去住,反正都公开处刑了,与其被那群人时不时的挑开一点,不如自己说来的干脆利落。

“安迷修,我说…”
“嗯,我知道”
雷狮一脸懵比,我还没说你知道了什么???
“我知道那只是凯莉想看戏,你不用放在心上,我不会有什么想法的…还有…对不起…”
“????哦,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雷狮清了清嗓子,然后耳尖有些泛红,他还有点感谢现在是黑夜。

“那如果我说,我当初有选一个真心话,答案是你,你觉得呢?”

雷狮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安迷修,然后他看到了安迷修的绿眸从迷茫变为了一个他看不懂的情绪,这怕是…激动?就算是黑夜他也看到了安迷修白皙的脸颊染上了红色。

“那我也是这个答案。”

雷狮听到安迷修这样说着。

————————————————————————

“所以为什么雷狮不唱纤夫的爱?”
“嘘,安迷修还不唱套马杆呢。”

评论(1)
热度(73)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