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双金】双生=狼

【继续ooc…】
【又是一篇流水账】
【私设,黑金控制晚上的意识海,金是主意识?后期黑金可以自己凝出实体】


——————————————————————————————


【你如同光,他就是暗,光明会照耀黑暗,而黑暗也会侵蚀光明,你们永远不能站在对方身边,但是你们却是一个共同体……】


【金…】金看见面前走过一个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气势完全不同,他的白发红眸更显得有些鬼魅和放肆。

金有些迷茫,他的确是知道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但是这么直接的被拖入意识海在遇到格瑞后这还是第一次。

金说不了话,夜晚的意识海是另一个金的世界,另一个金不想让他说话,他就不能说话。

【你说过不会让自己受伤的,你也承诺过会好好照顾自己。】

他抚过金身上受过的伤口的位置,虽然意识并不会有任何显示,但是那些位置分毫不差,他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

不是双胞胎,是更为亲密的关系,每一片皮肤每一个细胞都是他们共有的。一个躯体的两个意识。

可是…

【你让自己受伤了】

他说着并且拽住了金的衣领,表情看起来十分愤怒,随后将金摔在地上。

【你真的以为那个格瑞能保护你?随时随地?他不能!但是,我可以…】

【我们本来就是一个人,灵魂相容,身体共存的一个人。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可你现在满脑子都是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在提及格瑞的时候另一个金的情绪显然有些崩溃。

金想要说话,他用蔚蓝色的眼眸看着另一个金,对方知道金想说话,他打了个响指,然后他听到金说“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当时格瑞就要被…唔”

然后他觉得自己就不应该让金说话,因为那张嘴现在张口闭口都叫着格瑞格瑞,他用手掐住了金的双颊。

【不属于我的,没有任何意义,格瑞本身就没资格插入我们之间,但是,你是我的。】

金很想说,我不是任何人的所有物,但是黑金将他踢出了意识海,然后他陷入了更深度的睡眠,只有黑暗…

——————————————————————————————


白天终将到来,这感觉形容一下,八成就是你再玩狼人杀的时候期待着白天吧。

可明明是早晨,但是金的心里却压抑的可怕,他不断的在心里重复,我并没有不照顾自己,这种程度的伤口本来就在所难免,我也并不是总依靠着格瑞,我只是想找回秋姐,然后和他们回去,如果可以,我也想保护更多的人。

金的眼睛有些模糊,他抬手想擦去自己的眼泪,但越擦流的就越多。

明明我没有错,但是心里却越来越觉得空荡荡甚至感觉要失去什么了。
今夜要道歉嘛?可是我没有错啊…
但是他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啊
而且也是因为担心我所以才…
可是…

他看着他的眼神,虽然如同看着猎物,却浸染着悲伤。

——————————————————————————————

从前金还满心依赖着黑金,直到遇到了格瑞,那才是光明的开始。

金以往还会和黑金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今天格瑞又怎么样了,但是这次数越来越少,直到完全把黑金封闭在内心的意识海。

就像两个在亲密的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放置,一次次交涉的不愉快,这已经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一笔勾销的事情了。


这终究会一点一点的堆积起来,然后构筑成一座不可逾越的柏林墙,只不过是永不会倒塌的那种。


——————————————————————————————

“金,你在哭吗?”金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格瑞正逆着光看着他。

“不,大概是阳光太刺眼了吧,格瑞今天我们要去哪里啊?”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极力保持以往乐观的状态“格瑞格瑞,今天我们去哪里啊,嘉德罗斯会不会过来找你啊,凯莉和紫堂幻呢?”

【只不过是,又和黑金吵架了而已。】

嘿,又这个字,可不正是表明了他们的关系现在已经脆弱不堪了么。

“我该…怎么办…” 


——————————————————————————————


“今天,我可以去找艾比吗?”金快速的眨了眨眼睛,然后带着乞求的眼神盯着格瑞,直到格瑞点了点头,金才欢呼着“格瑞最好了”再跑去找那对姐弟。

也许是因为艾比和艾米是姐弟,所以金觉得这大概会对他和黑金的相处会有些帮助,虽然金自己也有一个姐姐?

“你说我和艾米?”艾比听到了金的问话后认真的思考了起来,“我倒没有太在意什么相处方式啦,我想大概就是互相守护这种感觉吧,偶尔也会小打小闹,但是都很在意对方,就算是吵的很凶只要一方示弱就会很快和解这样的?虽然艾米总是那个道歉的,哈哈哈哈,其实我很关心他,也怕他会受伤,但毕竟受伤是在所难免的,我总不可能保护他到那种程度,他总要去面对什么的。”

艾比说这话时依旧大大咧咧的,只是金看到了艾米红着脸调整着自己的护目镜。

这是正确的相处方式吗?

这的确是一种相处方式,但是并不适合他和黑金。

艾比看着金失落的样子,也大概能猜出什么“是因为和人相处的方式不对吗?”金点了点头“这可不像你啊,金。你知道吗,你就像阳光那样能照亮全世界,你觉得怎么样的相处合适,那就怎么做,总没必要为了对方去压抑自己,你也不用受到对方的管制,与人相处的方式应该是让人舒适,而不是去憋屈的,但是,若是这样拖下去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你不想放下,那就好好谈谈,你总不能把这一切都交给时间去冲淡吧?”

 

金觉得这话很有道理,他决定去实施一下,他看着艾比,问了一句

“和艾米相处让你很舒适吗?”
“毕竟是弟弟嘛,我要保护他。”

 

看吧,从任何角度来说都不能与他和黑金画上等号。

黑金所拥有的,只是对金的占有欲,而不是保护。


——————————————————————————————


说到底,黑金怕是根本不信任他…这永无止境的争吵只是因为他们共有一个身体,如果黑金自己也有一个身体,那么可能再也不会在意我了,金这样想着,内心的空洞越发大了起来。

虽然他们都是金,但是金希望保护的是所有人,甚至去试图拯救全世界,然后安安稳稳和平的活下去。

黑金不一样,他想保护的只有一个金,他没有其他的东西,金就是他的全世界。

曾经亲密的互相对话已经不复存在了,他们中间不仅仅只是隔着一个格瑞,也不是队伍的其他人,还有信念的不同都促使他们走向相反的道路。


——————————————————————————————


从那次聊天之后,黑金就在也没出来过,就仿佛消失了那样。有了这个认知,金的内心越不安,甚至还带着失去了什么的失落以及空虚。

从两个人变为了一个人…彻彻底底……


——————————————————————————————


直到一天早上,黑金出现在了金的身边,不是意识海…是真真切切的现实“你好呀,金。”他微眯着双眼看着金,露出了一个极为挑衅的笑容。

金抿了抿嘴唇,他想说的是金,但是开口却是“黑金…?”另一个他微愣了一下,然后嘴角的笑意再次扩大“黑金?不,我的名字是金,还是说你已经厌恶我到都不愿意和我共享一个名字了?”

“可不管你愿不愿意,我都是金,如果你为了让格瑞能便于分辨我们两个的话,叫我黑金也没问题,但是你只要记住我也是金就好了。”

“金…?”格瑞看着金拉着一个从没见过的人出来,这个人竟然有着和金一模一样的脸,从不知道金除了秋姐之外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那…那啥,格瑞,这个是我…嗯…反正他和我们一块啦!叫他黑金就好了!”

“嗯”格瑞看了一眼明显惊慌失措的金,然后低头擦拭着自己的烈斩,金不愿意说的话,他是不会多问的,但是那个黑金还是有必要提防的,这么想着,他又看向了金的方向,黑金似乎是感受到了格瑞的视线,他也转过了头,对着格瑞咧开了一抹笑,然后他的手比了一个手势,食指对着自己的太阳穴

“砰。”


——————————————————————————————

金并没有看到这些小动作,倒不如说他现在一心想知道,黑金为什么会凝出实体。

 

黑金看着相握的手不自觉地又紧了紧,然后他笑了,就算他们之前的交流不够。

现在能牵手,以后一定能做更多的事情。

 

拥抱?接吻?抚摸?甚至更过分的事情

 

现在只能依靠这个去填补两人心中的空洞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金只能是自己的,是别人不能插手,也是自己心尖的珍宝。

 

【就让我来保护你,金,一切都交给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