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帕佩】肉与肉食者

【标题和内容不相关,我只是想起个霸气的标题x没肉没车没驾照x】 

【ooc强烈】 

【现代设定…心机白领与单蠢拳击教练?】

 【依旧同居】

 —————————————————


 “睡不着…”帕洛斯缓缓睁开了双眸,看着天花板,他已经失眠一段时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这状况从来没有发生过,而且原因未知…


 “算了,干脆起来吧。”帕洛斯从床上起来,为自己泡了杯咖啡之后,走向了自己的办公桌。


 最近因为公司里的事情,所以他已经在公司过夜了有一段时间,自己的老总又喜欢把事情全都丢给他,顺便加班的还有卡米尔。


 “你看起来精神状况不太好。”卡米尔抱着一堆资料走了过来,他看着帕洛斯揉着自己的太阳穴,一副颓废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失眠了,这个状况倒是已经维持了很久。” 


“大概是因为什么人什么事吧,能看到你失眠,我怕是能去买彩票了,失眠的事情你还是自己调整吧。”说着,卡米尔抱着那堆资料走了出去。 


帕洛斯想了想自己可能是因为什么人什么事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家中那只狂犬“哎呀哎呀,这可真是意外啊。”他将杯中的最后一口咖啡饮尽,打算翘班去找某只狂犬。 


嘿,卡米尔可以自愿加班,他帕洛斯可不愿意。


 ————————————————— 


站在门口,帕洛斯将钥匙插进门锁,听到锁开了的声音,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些小激动,这对他来说可不是一个正常的反应。


 “佩利。” 他进门后呼唤了一声,没有任何人回应他,只是客厅地板上躺着一个人,那金色高马尾让他一眼认出那就是他心爱的狂犬。


 似乎是对突然笼罩的阴影而感到不满,那长着长睫的眼眸微微睁开,带着没睡醒的沙哑和烦躁“帕…洛斯…” 帕洛斯不得不承认佩利的眼睛的确非常好看,红色点缀着绿,倒是意外的不是很俗,很有趣的颜色。


 “我在公司发现自己睡不着,”他开口道,然后笑着看着佩利“所以我来找你了。” 


佩利吓得浑身一抖,愣是把自己从睡梦的余韵中唤醒“帕洛斯,你他妈能不能不要这么笑,老子都觉的瘆得慌,还有你睡不着找老子干什么?老子又不是陪睡的。”佩利白了帕洛斯一眼,然后准备继续躺下睡他的午觉。


 “反正你也要睡的,倒不如加我一个好了。”帕洛斯把佩利踢到一边,给自己一个足够的空间,然后躺下“午安了,我的傻狗。”


 “你闭嘴吧…不准叫我傻狗…


————————————————— 


这一觉睡得非常舒适, 至少帕洛斯是这样觉得的, 从下午一直睡到晚上,这感觉就像干涸的土地得到了滋润一般,怕是在佩利身边才能睡个好觉了。


 转头看佩利其实已经不见了,身上盖了一半的被子,帕洛斯的睡姿很好,至少不会让自己的被子变得歪歪扭扭奇奇怪怪的,所以这肯定是那傻狗不情愿的拿着被子往他身上一丢的结果… 


刚睡醒的帕洛斯打算去冰箱找点吃的填填自己空虚的胃,“傻狗”帕洛斯打开冰箱门,随后有点…无奈?


他清楚佩利的胃口的确是大,倒是没想到会大到这种程度,冰箱门现在已经连一点东西都没了,蔬菜大概是佩利不想出去买东西才不情愿的吃了。


 “傻狗,出去买点东西吧,我怕你会饿死在家里。”帕洛斯靠在佩利的房间门口“哦,好,我也这么觉得。”佩利回头看了眼帕洛斯,做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觉得自己今后会被佩利气到胃疼的帕洛斯在想我到底要不要买胃药。

 —————————————————


 “首先,买点蔬菜吧”帕洛斯指使着佩利推购物车。


 “不要蔬菜。”佩利不满的嚎叫着,帕洛斯到不管这些“肉吃多了,你怕是要长膘,傻狗,你练拳击是为了消耗掉自己的脂肪吗?不错的选择,要不然不出几天,我就得看到一个几倍的你了。”


这么说着帕洛斯悄悄的掐了掐佩利精壮的腰部,顺便挑了些蔬菜在佩利充满怨念的眼神中放入了购物车中。 


“那么接下来是水果,佩利,你喜欢…”

 “我要吃肉!” 

“哦,好吧,问你这个问题我真是蠢上天了。” 


“让我想想还需要什么…” 

“我要肉,肉肉肉…” 

“闭嘴吧,傻狗,少不了你的肉” 

“好” 


【再买点胃药吧……】


 —————————————————


 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回去反正也懒得做饭就在外面吃点快餐好了。 


帕洛斯叼着一根薯条看着外头的夜景,转头看的佩利狼吞虎咽似乎是饿了很久的那种样子。


“啧啧,傻狗。”帕洛斯用拇指抹去佩利嘴角的沙拉酱“我可没有虐待人的习惯,你这种吃法,大概是被饿了几个月吧。”


“从午觉到现在那段时间的确是什么都没吃。”佩利一本正经的回复“所以,重点不是在这里吧,傻狗。”帕洛斯打开一杯可乐,插上吸管放在佩利手边。


 【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嘛,反正卡米尔都说让自己休整了,就当是治治自己的失眠症。】

评论(4)
热度(65)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