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这是礼仪性的指导!

【是个伪乙女 且全程流水账x】

【私心是已经有点那什么的状态x】

【喜欢凯王子的真的好少啊QAQ】

【给我们温柔善良的凯王子一个爱的么么哒x】

【那个...会有ooc还请见谅qwq】

——————————————————————————————

你并不是所谓的王室教师,也并非是全国筛选出来的最优教师,充其量只不过是贵族的礼仪教师,但似乎海涅很相信你的资质,但因海涅的请求你成为了凯的礼仪教师。虽然一开始的确是被对方的眼神吓到了,但仔细想想,发现其实凯王子是个非常温柔的人。


你备课从来不用所谓的书本,也不会像其他礼仪老师一样十分严肃,还非得强制让对方做到最好。


“凯王子,您今天也很准时呢。”你理了理自己的裙摆坐在树木所带来的阴影下“老师...软乎乎...喜欢...”长久的相处也让你轻易推理出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你用手遮着嘴唇轻笑“对女孩子说软乎乎这种话可不好呢。喜欢也不是轻易能说出口的哦,那么,凯王子,我们要进行新的一课了。”


——————————————————————————————

“夏都?”正在对话演练的时候,你看到了一个白色的巨犬跑了过来,但是它身后并没有那个黑色的声音,你突然觉得有些不安“莱特呢?”


莱特是你养的一只黑猫,那是在你成为教师之后一直陪伴着你的黑猫,这其中的羁绊也是无法磨灭的,你慌忙的站起了身,夏都跑过来咬住了你的裙摆往前跑去,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跟着夏都走了过去,你回过头看着已经站起来的凯,有些为难的开口“凯王子,请你在这边稍等片刻。”


“我也和老师一起去。”

——————————————————————————————

“莱特?”你看到了在翠绿的树叶间的黑色身影,而下面围着一堆侍卫“呜啊,莱特,被困在树上了。”阿黛尔泛着眼泪的眼眸看向了你,似乎是因为刚哭不过的原因,还带着抽泣“阿黛尔公主,莱特没事的,请先让周围的侍卫退下吧。”你安慰着面前的小公主,随后看到侍卫的离开才走到树下。


“莱特,下来吧。没有陌生人看着你了,不用紧张,我会接住你的。”你带着微笑看着树上的黑猫并张开了手,树上的黑猫迟疑了一下才开始缓慢的往下跳。


“喵呜!”

“莱特!!”


看到那黑影掉下来的时候,你整个心都提了起来,随后眼角余光看到个一个白色的身影扑了过去接过了黑猫,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抱着手中的黑猫揉了又揉“莱特,很乖。”随后他望着一边的夏都,眼神柔和的仿佛是个天神“夏都也是。”


“抱歉,凯王子...”你叹了口气从他怀里接过黑猫,随后像是很生气一般对着莱特说教“莱特,以后不准让人担心了。”


阿黛尔在一边有些怯生生的看着你,你将莱特举到她面前“好啦,阿黛尔公主,莱特已经没有事咯?”随后她才有些小心翼翼的摸了摸莱特头顶的毛“阿黛尔真的很担心莱特,所以才叫侍卫,想把莱特从树上救下来的。”你抚了抚阿黛尔的头顶“阿黛尔公主也很乖哦,阿黛尔公主很温柔,所以莱特也知道阿黛尔公主是想帮它的。”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小公主听到这话才恢复以往的笑容“阿黛尔很喜欢莱特,所以希望莱特以后也能和阿黛尔一起玩。”阿黛尔对着黑猫绽开了笑意,随后听到黑猫似乎是同意的一声喵呜之后才满意的回到了自己的女仆身边。


——————————————————————————————“抱歉,凯王子,今天的课程似乎需要放到下次了。”你对这突发事件感到很抱歉“不,并没有。”他站起了身“莱特,没有事,我也很开心。”


你看到凯王子将手往身后藏了藏,像是想到什么一般,你上前拉过了凯的手“凯王子,受伤了一定要好好说出来。”他看着自己的伤口似乎是对你过于紧张的情绪感到奇怪“没关系的,这些小伤。”


“虽然是小伤也要进行包扎!”你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凯王子“您救了莱特,就让我帮你包扎吧。”

——————————————————————————————

“呼,这样大概就可以的,凯王子。”你送开了他的手,看到对方似乎是很迷茫的抬着自己的手,并试着握了握拳“包扎...第一次。”


“凯王子,您是第一次被人包扎伤口吗?”听到这话你还是很震惊的,无法想象这么温柔的一个王子,在王宫里除了家人却没有任何人愿意接触他,再看到他肯定的点了点头之后,你顿时觉得有些心疼面前的王子“凯王子,您这么温柔肯定能很快的和王宫里的其他人交流的。”


“老师,很喜欢”当你正在思考如何让凯王子和其他人正常交流的时候,他却捧起了你的手“凯王子?”


“夏都和莱特,我很喜欢。因为软乎乎的,我很喜欢软乎乎的东西。”这么说着他一直捏着你的手,表情却是你说不出口的严肃和疑惑“布鲁诺,莱恩哈特,里希特,阿黛尔,大家都是好孩子,我也很喜欢。”


“但是”他停顿了一会之后,直视着你的眼眸“对于老师的喜欢却不是上面两种,所以我感到有些迷茫,这到底是那种喜欢,我并不清楚...”


“我喜欢你,老师。”


评论(1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