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如果不说出来 心里就很难受…

单纯的只是自己发牢骚,还请各位无视,抱歉…但是不说出来太难受了……



————————————————————————————————————————————————————————————————————————————————————————————————————————————————————————————————————————————————————————————————————————————————————————————————————————————————————————————————————————————————

可能是人生第一次陷入了恋爱期吧…不过是单箭头的那种…… 而且是人生第一次相信
一见钟情(捂脸)

主要是对面是个妹子…(尴尬)而且属于那种躺列了很久,一直窥屏,这样做自己都觉得超级痴汉的……

讲道理,我现在都不敢问她的圈名也不敢去勾搭她(心情复杂)就突然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妹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毛病,就算看其他好看的coser,我也只是单纯的觉得那个coser 很好看,很喜欢,好帅啊 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任何想法。

唯独她是第一眼就很喜欢,说不明白的喜欢…

也是第一次了解到了,什么叫做喜欢你的心情一刻也不能停止,也不知道是因为亲友的误导还是什么,感觉自己要变得越来越病态了…

总之现在很迷茫吧,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这种心情啊…反正超级尴尬,看到她空间发了一条说说,就超级心动。

喜欢她的每一句话,每一张自拍,每一个场照,每一个正片…

很喜欢很喜欢……

就算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可能你都不知道列表存在我这个人,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