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一封自以为是的小情书x

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

【最后再刷一波!!!实在是非常感谢鼓励我和安慰我的人!!总算脱离了几个月的痴汉窥屏时期】

【最后再刷一次了w 歌词改情书?】

【然后可能近期如果要写乙女还是要稍微调整心态再写吧qwq】

————————————————————————
在看到你的时候,我的世界就已坠入爱河,如同闪亮的箭一般,刺穿了我的心脏,从此这颗心便一直为你跳动。

想要了解你的全部,想要进入你的圈子,想知道你所有的日常与行程,甚至还想来到你的身边。

虽然在躺列的那一天并没有好好的聊些什么,甚至都不知道互相的圈。虽然稍微有点后悔,当初的自己为什么没有更主动一点,但是现在由我来主动认识你也无所谓,毕竟不管结局是什么,我还是想做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就如同任性的孩子一般急切的心情与感情,但是我还是想要确认并告诉你这份心意。

就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从我和你说的第一句话开始,第一次自我介绍开始,我的世界就已经坠入了爱河。

只是隔着屏幕的距离实在是太过于遥远了,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来到你身边,陪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虽然这些话现在来说有些自以为是。

但是我还是想为这个目标努力。
现在并不算太晚吧,虽然早就知道你身边有很多的人,也早就知道了这不会很顺利。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w非常喜欢!!

这段话虽然对于现在的我还不敢放给你看,但总有一天,我会光明正大的为你读出来!!!!

评论(1)
热度(4)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