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雷祖】喜欢?讨厌?

【校园设定】
【交往倾向…】
【歌词改编,剧情为歌词,嗯】
【ooc!!ooc!!巨ooc!!!】
【赶上雷德生贺末班文x?】
—————————————————————
喜欢?讨厌?

这两者太过极端也太过复杂,祖玛想她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搞不明白,但是这种心情梗在心口,却让人觉得意外的难受,分不清…不了解…

那么雷德呢?

意外的,没有理由的,喜欢祖玛,雷德的选择无疑就是这样,雷德的思想怕是很单纯,他的感情一直很分明,不喜欢就不会去理睬,喜欢就会寸步不离,就像他只知道自己喜欢祖玛,很喜欢的那种喜欢。

无法停止的喜欢,每一天都比之前更喜欢祖玛。

自从雷德告白事实上已经有一周左右了,虽然祖玛的确有知道雷德喜欢缠着自己,但是这么直白的表露这还是第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但总觉得需要好好考虑才行,大概还是有点犹豫吧。

—————————————————————

“没有中间选择吗…”祖玛摆弄着书桌上的白色剑型挂件,还记得这个挂件还是雷德送自己的,只是因为她站在那家饰品店看了很久的原因就毫不犹豫的买来送给了她,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在想着雷德了“这实在是…太困扰了…”

雷德怕是祖玛生命中的一个坑,巨坑,永远爬不出来的那种。

“明天…明天一定会做出决定的。”

祖玛这样想着,熄灭了台灯,握着挂件爬上了床。

【嗯,但其实答案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

—————————————————————

“祖玛,祖玛,祖玛玛!!”雷德在固定的转角处等着上学路上的祖玛,说起来雷德明明和祖玛是相反的方向却依旧准时去等祖玛,这倒是祖玛意想不到的。

“祖玛,你考虑好了吗,以后的事情我都有想哦,以后想和祖玛住在一起,还想和祖玛一起结婚。”

“等等,雷德!”在上学路上被光明正大的聊到结婚这件事,无论是谁都会被吓一跳的吧?祖玛捂住了雷德的嘴,顺便看了一下周围路人的反应,直到确认了路人并没有在意这边,祖玛才放开了手。“雷德,我们现在只是高中生而已,还没有毕业是一回事,还有一回事就是…”

“所以高中毕业就可以了吗?我会努力和祖玛一起的!!”雷德兴奋的打断了祖玛接下来的话语“啊啊啊!!祖玛我们快迟到了!跑吧!”

被抓住的手腕…路边的风景正快速向后飞驰…

祖玛大概是没有发现自己嘴角的弧度,大概要被这笨蛋感染了吧。

【讨厌?但是…又喜欢?果然还是分不太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世界充满了活力呢】

—————————————————————

维持着这样的关系直到高三,直到毕业都无法分清的感情,喜欢,还是讨厌?在不断的自我否决中又产生了一些希望。

“祖玛,你考虑好了吗?”雷德在毕业那天将祖玛堵在校门口“祖玛,祖玛玛!!!”

不知道如何回答的祖玛选择绕过雷德“好吧,祖玛。”雷德叹了口气,讲手中的东西放在了祖玛的手心“祖玛,这是我校服的第二颗扣子 特意为祖玛你留的哦?”

祖玛看了眼雷德,这个状态的雷德怕是就差具现化的耳朵和尾巴了吧。祖玛点了点头,然后收起了那颗扣子,在雷德怀着打算去跑圈的时候,略过那个选择题。

“祖玛收下我的扣子了!!!!”如同得到喜爱之物的幼犬一般。

“呵,笨蛋。”不自觉的握紧手中的扣子

【糟糕了,快要被这笨蛋感染了。】
【这大概就是答案吧。】
【最后还是渐渐的喜欢上了呢。】
【但是,怕是没机会了吧。】

握着扣子的手松了又握紧,轻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决定放在校服的口袋里,有什么办法呢?这感情,了解的太晚了。

—————————————————————

去大学报道的祖玛找着自己未来的班级表,在哪里发现了耀眼的红发“祖玛!”

??!这家伙?也考过来了?明明并没有告诉他自己会填选的学校啊?

“所以,祖玛,现在能告诉我答案了吗?”雷德逆着光看向祖玛,这光芒太过耀眼了。

祖玛不自觉低头抿了抿唇,你看看他,雷德他还在等待你觉得回答呢,想说可以,但话到嘴边却变成疑问

“但是,交往什么的…”
“我喜欢你!”
“听我说话啊!雷德!”
“相信我没问题的,祖玛!”
“所以说,听我说话…啊…”

几百年都不知道害羞为何物,冷漠惯了的某人,在哪一瞬间的确感受到了脸上的热度。

话都说到这里了,没理由拒绝了吧…

真是漏洞百出啊,喜欢未免说太多也太儿戏了吧,但是…

大概是想试试的吧?

—————————————————————

【讨厌可是可以分里和外的…】
【现在知道了,答案是喜欢】
【但是喜欢和讨厌是不会结束的!】
—————————————————————

“好。”

祖玛只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两个人才能听清的音量,消散在空气中。

评论
热度(26)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