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这是一篇试写。。

【控制不住的写乙女……】
【试写一篇雷狮,看看情况在写下去吧…】
【雷总你们的,ooc我的,跪】
【这乙女,讲道理我自己也不是很满意吧,太违和了,大概只留到下月?x看情况吧x】

————————————————————————

“呦呵,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熟悉的声音从你头顶响起,你抬起了头“雷狮…”嘁,反正现在武器都没了,干脆死在雷狮手里好了。总比死在别人手里强。

“喂喂,你怎么…”垃圾雷狮,要杀就杀还唧唧歪歪这么久,没多久你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睁眼就是一片蓝天,这情况怕是雷狮都懒得动手,被你捡回了一条命“呦,醒啦。”你坐起来的那一瞬间看到了熟悉的脸庞“卧槽?雷狮??”紫罗兰色的眼眸带着戏谑看着你“看起来没什么毛病,倒还清楚我是谁。”

“嘶…你没杀了我?”你刚刚那一下牵扯到了腰部的伤口,差点没把你疼死,你没办法,只能乖乖的坐着,还不忘警惕的看着雷狮,他似乎是被你问愣住了,那眼眸弥漫上了愤怒“女人,你有哪一点值得我杀?嗯?”

不值得?哦,这倒是…毕竟自己的能力对于排名4的雷狮来说的确没什么可取的,反正自己对他来说就像蝼蚁一样,你自顾自的翻了个白眼。

得了吧,不杀就不杀,我也不想傻愣愣的被人杀,你这么生气干嘛,你忿忿的想着,起身准备整理一下衣物。

腰部的伤口倒是包扎的很好,也亏得雷狮这……嗯…等下…腰部?

“混蛋雷狮!”你推开了雷狮,抓起身上披着的衣物捂在腰部,“喂,我说你这女人,真是…”他猝不及防被你推到在地,在看到你的涨红了脸又低低的笑了起来“就你这搓衣板的身材,别人看光了也没什么吧。”

“啊啊啊啊,雷狮!!混蛋!!流氓!!!”听到这话你甚至觉得自己被侮辱了一般,女子的自尊哪有这么好嘲讽?不如被一锤砸死好了,你召唤出棱镜组成的武器毫不犹豫的往雷狮那边砸去。

“喂喂,你腰上的那件外套还是我的呢。”你丢过去的武器被他轻松躲过,他甚至悠闲的指了指你腰部围着的外套。

“啊?什么,是你的?”得到了这个认知,你下意识往自己身上看去,再看看身上只有一件黑色无袖背心的雷狮,这还真是雷狮的,热度再一次往你脸上涌去,你解开外套朝他丢过去“我才不稀罕你的外套。”

“你现在穿的衣服可都是破破烂烂的。”雷狮皱了皱眉头,捡起地上的外套向你走了过来“穿上吧,等你到资源站再还我外套好了。”

随后他做了一个让你怎么也想不到的举动,他亲手给你披上了外套,然后把拉链拉到了最上面,就比如一个娇小的人穿着大码的衣服,雷狮的衣服下摆都能到你膝盖那边,即便是半袖的样式也达到了你的小臂下面。更何况,这衣服,全都是雷狮的气息…

你尴尬的不知道是穿着好还是脱下来丢他脸上“嗯,看起来比你穿的衣服好看多了。”瞧瞧这人有多自恋,但是你抓紧了衣服的下摆,那衣服怎么也不想脱下来。

“我不会还给你的,丢掉都不还给你。”
“嗯嗯,你要是能乖乖还给我,我怕你是被谁控制了。”

“哼,我不会感谢你的,你救了我也是白救。”
“就当我救了一只不懂得报恩的小野猫吧。”
“你说谁是不好懂得报恩的小野猫???”
“谁问说谁。”

评论(6)
热度(34)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