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凹凸乙女】代代传承

【看到太太们说到了佩利的介绍突然就有点脑洞了…这样的】
【那关键词还是弑师,趁着师傅还没露脸赶紧奶一口…】
【ooc有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你见到那个「狂犬」的时候,是在一个地下赌场,那是一个被锁链锁住的孩子,那时的你正在选择一个弟子,一个能继承门派拥有足够强大力量的弟子,你听说有个孩子足够强大也信仰“实力决定一切”


于是你便找到了他,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你就知道了这是传承你们流派的一个最好人选,因为他的眼眸里充满了浓重的杀意和强烈的求生欲。


对付这类的人就是要打,打到他心服口服就可以收他为弟子了,怎么知道的,那便是因为你也是被这样打到心服口服的。


但其实佩利是个很单纯的人,经过多年的相处你也晓得了佩利的脑子构造,打架第一,有肉就跟,总之就是脑子不太好使,可这玩意又不能后天培育…


可佩利在武力方面绝对算是天赋异禀,可以说完全是他的本能,一个战斗本能,一个…杀戮的机器。


虽然你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他很快就超过了你,从一开始的完败到勉强应付直到现在的越来越兴奋,险些压制你就知道时间差不多了。


你一直教唆佩利给你泡茶,虽然你不喜欢喝茶,但事实上你上头那个老家伙喜欢喝茶你便把这个习惯继承了下来,佩利泡茶完全只是把茶叶放进热水里而已,反正你也品不出什么味道。


你拿过佩利重重放在桌子上的茶杯,呷了口茶,随后又呸呸几声把茶叶吐了出来“呸,我说那老家伙怎么喝进茶这种东西。”虽然这么抱怨着但是你又喝了一口。


你用杯盖拂去了茶叶,才认真看向了面前的佩利“佩利,这是我和你的最后一场比试了,你只要打败了我,就可以出师。”


你看着他的眼睛都亮了起来,随后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嘿!真的?我忍你这个你女人很久了!”


“话不要说太满嘛,你输了。便是死,我就会寻找下一个能超过你的弟子,我要是输了,便随你处置。”


“这是个好主意,一言为定啊,老女人。”

“臭小子,为师说的话什么时候失约过?”



意料之中你输了,输给了佩利,心脏破裂,但是还有说几句话的力气。


“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就你一个弟子吗?是因为我们流派的传承就是要弑师。”你看着佩利傻愣愣的样子就有点想笑,赢了还不好啊?傻徒弟“不过…看你这么傻,咱们流派大概就灭绝在你手上了。”


“你不是说了我赢了你就随我处置吗?我现在不准你死…”他的情绪显然有些崩溃,但你也无能为力,什么随他处置,心脏都差点被掏出来还随他处置…


“那你就当为师失次约,有生之年给你补上…”你拿出自己怀里揣着的项链,递给了他之后,便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躯了。


那项链也不晓得是哪几代的老家伙传下来的,你老嫌他丑,但还是会随身携带。


只是…你再也没机会看到佩利迷茫的抱着你逐渐冰凉的身体,哭的声嘶力竭,看着桌子上的冒着热气的杯子逐渐的冰凉,才起身就着你喝过的地方抿了一口。


“老女人,你怎么喝进这玩意的…苦死了”

评论(6)
热度(134)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