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鬼法】如果你是这样祈祷的话

【抱歉,其实对这对cp并不是很了解...】

【但是看到新一话就...】

【当时看的时候正好看到了拼凑断音的中文填词...】

【时间跳跃很快,请注意,大部份是漫画里的剧情。】

——————————————————————————————

【为什么...谁都不肯靠近我...】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告诉我...】

【我是什么??!】

【玄奘??】

 

“!!”在夜间突然惊醒,慌张的在床上喘息着,失神的看了会漆黑的天花板,少女在平稳了呼吸之后,小心翼翼的走下了床。

 

“怎么了?”坐在桌前的猿鬼并没有回头,他静静的看着手中的书

 

“抱歉,猿鬼先生,那个...”法子用手揪着自己的衣角“那个...我...”

 

“那边有书,你可以拿来看,我在天亮之前都会在这里。”

 

“啊,谢谢。猿鬼先生。”

 

 

法子借着凳子的高度拿了在书架上的书籍,随后看着书上的文字,又不经意间看向了被烛光照耀着的猿鬼。

 

对她来说这可能是给予她人生转折点的一个人,他是第一个能带她走去外面世界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告诉她该如何操控这力量的人,所以,对她而言,那便是神赐予她最好的救赎。

 

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人】而存在。

 

【只要我什么都不做,就不会有人受伤。】

【对,就是因为你什么都不做。就因为如此,周围的人才会受伤。】

【你要成为主动制服的哪一方。】

 

【这个世界,需要你的存在】

 

 

这样想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就有点小开心,只要有猿鬼先生的话,我也能和别人一样共存的吧。

 

“在想什么?”

“啊,并没有,只是十分感激猿鬼先生。”

“那就用行动表示吧。”

“是!猿鬼先生”

——————————————————————————————

【这种世界,不需要去看】

【已经不要紧了。这次,由我来守护你们】

 

“如果,猿鬼先生是这样想的话。”

“那么这个怪物,就由我来铲除。”

 

虽然不能随心所欲的使用“气”但是这次已经不是毫无目的的去剥夺了。

 

为了拯救猿鬼先生!

 

所以请你消失吧,这样我就会赎清我的罪恶。

 

【但是为什么...什么也看不清...】

 

Jyugo?那到底是何方神圣?明明只是一个怪物才对,但是发出的“气”和之前却完全不相同。

 

【我不明白...】

 

“但,即使如此,还是必须由我来想办法解决!”

 

【你所说的话,我全部都听见了】

我所说的...话?

 

【我相信你。】

为什么?明明是我在伤害你?

 

 

【你和我是一样的。】

不,我们不一样...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听我说,就只是为了这个而已】

一直以来的执念像是被打破了一般,曾经最柔软的地方再次被人戳中。

 

这样的话,相信你的话,是没问题的吧?

——————————————————————————————

“我是获得特别许可,才来过来这里的。”法子坐在猿鬼的病床旁边,带着温暖的笑意,却只是低头看着自己的衣角,因为刚刚的战斗,现在已经有点脏了。

 

“猿门先生变成这么强,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想必,他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吧。”

“我相信猿鬼先生的信念一定有传达给他们。”法子看着在病床上的猿鬼,随后又像是放下了什么一样,她接着说着。“法月和猿门先生一定没有问题了。”

然后又想到了那个名为jyugo的少年,就试着相信他吧,一定没问题的。

“还有他也是。”

 

“是啊。”猿鬼伸出手抓住了法子的手腕,看着伤痕累累的纤细手腕。

 

“已经没有办法维持了吗?”

 

“猿鬼先生也一定知道,我原本就无法活的长久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法子的眼神中才流露出些许悲伤,但在下一秒似乎是想到什么一般,再次露出了笑意。

 

“但已经够了。”

“光是猿鬼先生活着,我就已经足够满足了。”

“因为,我正是因为这件事才活到现在的。”

 

【我已经再也不需要剥夺了。】

——————————————————————————————

“光是你的那份心意,已经拯救我了”

“我很感谢你,法子。”

 

从脸庞上传来的粗糙却又温暖的触感,在错愕中却又忍不住靠近。虽然本来是想用笑容迎接自己最后的时刻,但是...哭一次,并不算是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吧?

 

【自从和你相遇的那天起,自从被你拯救的那天起。】

【也许我一直渴望着从你口中听到这句话。】

【如果能用我的力量拯救你的话,那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猿鬼先生。】

 

“只要能拯救猿鬼先生的话,这些痛又算什么呢?”

“猿鬼先生,谢谢你,我很幸福。”

——————————————————————————————

早就做出的决定,似乎得到了实行的条件。

 

【而从今以后,我的意志仍会被继承下去。】

【这份意志,是你一辈子都无法理解的。】

“ELF。”

 

露出了胜利者的笑意,手中跳动的心脏,那是属于猿鬼的胜利,也是他和法子共同的祈祷。

 

——————————————————————————————

“抱歉,又见面了...法子。”

“猿鬼先生!”


评论(2)
热度(18)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