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成迷

关于

【刀剑乙女】可否许我一段姻缘?

【三日月宗近】
【奇奇怪怪的脑洞】
————————————————————————
今早,你从博多那边得知放置在箱内的小判突然少了些许,在那儿又发现了一个发饰,你接来一看便知道那是三日月的东西,可三日月要小判做什么呢?他老人家可从不管这些身外之物。

正当你拿着发饰走进三条家的所住之所去寻找三日月,却听闻他捧着什么东西去寻你了。

这让你更加疑惑,最终你还是在那个他常与你一起喝茶的地方找到了他,在他身边散乱着的则是丢失的小判 ,你坐在他身边,摊开手让他看了看手中的发饰,然后示意他低下头,他极配合你的低下头任你在他发上摆弄,直到你轻轻的按了按他的发饰说了声“好了”

“所以,三日月你是想要买什么吗?”你看了看三日月身边的小判,歪头有些不解“难得三日月你有想要的东西呢。”

“哦呀,老爷子我差点把这事忘了。”三日月在听到这话的时候,惊异的睁大眼,像是真的忘记了这件事情一般。

随后,你看到那带着月的眼眸含笑看向了你“我啊,的确有一个很想要的东西呢”说着,他将散乱在一边的小判一层一层垒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放在你的掌中,随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口道“之前,在别处听到现世有‘老婆本’这种东西,故爷爷我想,主可否接受我的'老婆本'”

他停顿了一会,那眼眸看着你。

你看着他的眼睛,故作淡定,但手上的热度顺带着原本应该冰凉的小判也开始灼热起来。

“许我一段姻缘?”
————————————————————————
【因为老爷子我寻得太久了,所以只能略施小计,劳烦主来寻我了】

评论(8)
热度(96)

© ID不存在 | Powered by LOFTER